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30 点击量:

20171127日上午,我院2014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党委副书记邹尚田、教学秘书周璐、辅导员鞠恩霞以及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周红军首先祝贺同学们实习圆满结束,安全返校。其次安排后续实习工作总结工作事宜,让同学们认真总结反思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撰写个人实习总结。安排部署评选优秀实习感想、优秀主题班会活动方案、优秀基础教育调研报告、优秀教学设计、优秀多媒体课件的工作流程,同时要求优秀实习生录制汇报课视频。最后,对毕业论文的后期工作也做了安排,同时,强调了论文时间安排,书写格式规范,并建议同学们使用自己的思路撰写论文,注意查重,也可将实习期间的收获融入到论文。

党委副书记邹尚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对未能及时返校的同学也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制度实行请假手续。其次,对实习返校后的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对前期举行的“第八届免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