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在几何和生物中的应用国际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5 点击量:

201861日至4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和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资助,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在几何和生物中的应用国际论坛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会议在文津楼三段二楼数科院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进行会议报告。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学研究院所138名专家学者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吉国兴教授主持,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教授致欢迎辞,大会主席美国罗格斯大学李岩岩教授做会议主题讲话。会议特邀报告人共做了21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主题包括非线性椭圆型偏微分方程、非线性反应扩散方程、生物数学、积分方程、几何分析等。在本次论坛上专家学者相互交流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拓展了青年学者和学生的科研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