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员工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1 点击量:

      7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唐三一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关于唐三一、吉国兴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两个文件:经校第十届党委常委会2018年6月27日会议研究,决定唐三一任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周红军继任学院副院长,赵志良、陈夏任学院副院长,并免去吉国兴学院院长、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职务,免去唐三一学院副院长职务。
      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院长唐三一肯定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呈上升趋势,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强化基础数学、数学教育、数学交叉学科等的发展;同时要找准突破点,把握学科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副院长周红军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学院教师支持工作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在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副院长赵志良表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并继续保持严谨、谦虚的态度,为学院老师们提供服务。副院长陈夏强调在师大工作的10年中,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也见证了学院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他表示,在担任副院长期间,会以学院工作为先,协助院长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监督支持工作。副院长姚海洪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党性,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同时规范各类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时刻接受学校、老师们的监督。
      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首先充分肯定了吉国兴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吉国兴同志在担任院长期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团结带领班子和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赢得了学院师生的信任和尊重。同时,他针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敢担责、做实事、说真话的领导班子;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三是保持良好作风,落实民主集中制,树立程序意识,推进学院规范化管理;四是强调目前学院发展平稳有余、创建不足,新班子成员在未来的发展中需共同努力,细致谋划,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帮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班子成员的信任支持;同时,他对吉国兴同志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敬意;最后,他强调新班子成员将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用新思维、新举措再造新成绩,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