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点击量:

125日上午9:30,我院2015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暨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在文津楼四段学术报告厅202召开。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红军、党委副书记邹尚田、教学秘书周璐、辅导员张伟超以及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尚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其次,对实习返校后的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学副院长周红军首先祝贺同学们实习工作圆满结束,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并对实习总结做出了要求,让同学们深刻反思实习期间的所得,为今后的工作做出铺垫;其次,他向同学们明确学分制的要求,让同学们利用大四时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顺利毕业;最后,他结合前几天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情况,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从论文选题的专业性、创新性以及撰写的准确性做了要求,并建议同学们结合前期实习经历好好构建论文结构,做好开题准备。同时强调随着本科教育的改革发展,毕业生应对毕业论文更加重视,从格式到内容撰写应更加准确、严谨。

教学秘书周璐就实习材料上交和毕业班学生必修课、选修课学分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按规定修够学分,顺利毕业,并对毕业论文的每个时间节点的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辅导员张伟超对师范生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强调了毕业论文思路及格式的重要性,还为大家推荐一些常用的查重软件,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