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年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关心、支持和促进学院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进而带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我院于2019年1月19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学术交流厅举办了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年度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志良主持,全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通报了会议请假出席情况,并预祝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年度会议圆满成功,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现学院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风貌。随后院长唐三一致开幕辞,他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对学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报告中大胆地表述自己的发展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同时希望全体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为青年教师指点迷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年度会议由学院38周岁以下的3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个人发展规划汇报,并邀请了不同学科方向的6位资深教授主持点评。各学科方向的青年教师依次汇报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基金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发展规划、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点评专家鼓励青年教师大胆规划、开拓创新、定好目标、努力拼搏,并针对具体学术问题答疑解惑,给予热情指导和帮助。全体参会老师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积极为青年老师个人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本次年度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青年教师自身的科学发展,也有利于加深学院全体教职工间的互相了解,为各学科方向的交叉融合奠定基础,更有利于学院对青年教师发展现状进行全面梳理,以便后续在政策上适当调整,解决青年教师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在促进学院每一位青年教师科学发展的同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