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曲江学者”论坛数学分会场见面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点击量:

为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我校举办第四届“曲江学者论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此积极筹备,继415日上午参加“曲江学者论坛”开幕式之后,我院于下午2:30在文津楼三段二层3213报告厅举行学院见面交流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三一,党委书记田安政,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副院长周红军、赵志良、陈夏、姚海洪,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共有六名学者参与,会议由姚海洪主持。

本次会议以“汇聚精英人才,助力学科发展”为论坛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首先,唐三一老师向参会学者介绍我院概况,作为陕西师范大学早期成立的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具有一定的历史积淀和完善的学科发展,在国家学科评估中也有不错的成绩。同时,唐三一老师希望能与学者们有更深入的交流,从而加深他们对数科院的认识。

随后,佟珊珊老师从自己在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工作的经历方面向在座学者讲述自己选择留下的原因,学院里浓厚的学术氛围、良好的工作待遇以及对人才的悉心关照都是她的切身感受。

接下来姚海洪老师从具体的待遇政策方面与学者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学者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洽谈。

最后,田安政老师从陕西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向学者们进行深入的介绍,他提到陕西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高校,具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一直受到省内外广大师生的好评。田安政老师希望学者们可以继续沟通,加深对陕西师范大学的了解和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认识。

第四届“曲江学者”论坛数学分会场见面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数学分会场

本次会议加深了参会学者对我院的认识,彰显出我院对人才的尊重与重视。之后我院还将进行数学分会场学术报告交流会,通过与学者的沟通洽谈以促进学术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