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院数学所邱彦奇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点击量:

    11月4日,应学院邀请,中科院数学所研究员邱彦奇在学院学术交流厅作了题为“Determinantal point processes and space of holomorphic func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吉国兴教授主持,曹怀信教授,李愿教授,乔雨、陈艳妮、张邺、王子鹏等相关专业教师,以及我院相关专业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后,邱彦奇研究员就报告内容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与探讨。
    邱彦奇研究员的研究工作涵盖泛函分析、随机分析和调和分析等分析数学多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此次报告讨论了行列式点过程理论和全纯函数空间零点集之间的关系。点过程与随机矩阵理论、库仑气体及随机图论等数学的不同领域有着密切的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