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8 点击量: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2-15日举行,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我校遴选了来自数科院、计科院、物信院、国商院、化学院、生科院、地科院及材料学院等多个院系共297名同学组成9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陕西省一等奖34项,二等奖49项(具体结果详见附件)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前,由学院数学建模教练组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2个月5个阶段的培训指导。在学校各级领导、教务处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通过参赛队员的刻苦努力和教练组老师的辛勤培训,我校取得优异成绩,获奖率高达91%,并再次获得了3项国家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荣获“陕西省优秀组织工作奖”。

我们向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今后有更多专业的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锻炼自我,提高数学知识应用能力、文献获取与写作能力、创新实践及团结协作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