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校运会动员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8 点击量:

2021年4月18日上午9点,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校运会动员仪式于文津楼一段二层学术报告厅1224召开。本次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王鑫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鞠恩霞、研究生辅导员秦泽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伟超、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龚子琪、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田颖。各年级运动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5D1A8

首先由王鑫老师介绍本次出席的领导和老师。院运会、校运会不仅有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还有后勤人员的辛苦筹备,更少不了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数统风采来源于上下一心的努力。

15AEB

首先由王鑫老师介绍本次出席的领导和老师。院运会、校运会不仅有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还有后勤人员的辛苦筹备,更少不了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数统风采来源于上下一心的努力。

171A8

大会第二项,由到场嘉宾为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首届春季阳光运动会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发奖品。

本次奖品为数统院更名后使用新的数统标志进行设计的雨伞、遮阳帽、马克杯,在实用的同时又极具的纪念意义。

E0775

个人奖项

FAAD3

集体奖项

A869

大会第三项,2019年校运会优秀运动员代表艾克拜艾力·那曼发言。在上一届校运会上有过优异表现的他激情澎湃,鼓励运动员们要拧成一股绳,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怀着永不言败的信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表达了对于数统院再造辉煌的信心与希望。

870D

大会第四项,2021年校运会风采展示负责人唐丹婷介绍我院方阵训练情况。本次风采展示我院添加了多种元素,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活力。近日来一次次的辛苦排练,只为能够在开幕式上带来一个精彩的亮相。

A440

大会第五项,数飞训练队指导老师张伟超就运动会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张伟超老师回忆了我院运动员近一个月的积极训练过程。而后,从运动员的赛前热身、检录、赛中和赛后恢复等方面详尽地向运动员们叮嘱了注意事项。

8BBE

大会第六项,我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老师作校运会赛前动员讲话。邹老师指出目前我院整体运动水平逐年提高,过去的校运动会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信今年依然能再创佳绩。他鼓励运动员要保持好心态,就个人自身的状态发挥到最好,也祝愿我们大数统取得优异成绩。

1751F

最后,参会的全体成员合唱《我相信》。在同学们激昂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16C1D

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预祝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