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未就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8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下午3点,我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2楼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王鑫、兼职辅导员白扬华以及部分2018届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旨在引导毕业生合理择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避免造成人才资源的浪费,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的相关问题。

会议上王鑫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明确了当前的就业环境,针对未签约的同学给出几点了建议并强调了按时完成就业信息填报的重要性。随后邹尚田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每一位毕业生都应该有一个准确的自我定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工作单位,不可盲目择业。 从学校和学院的角度出发, 邹尚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要做好长远的打算。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有学院情怀,要感恩并珍惜在师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次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给予了充分有益的指导。通过本次会议,2018届毕业生对就业有了近一步的认识,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未来的就业更加充满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