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我院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8 点击量:

各年级: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等学生组织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民主化、公开化、科学化”建设,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经我院团委研究,并报请主管领导批准,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聘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方式

选聘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我院在籍并自愿加入的各年级学生均可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选聘报名表》,64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各年级辅导员,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63270793@qq.com,院团委将通过公开选聘和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

二、岗位设置

1.团委副书记2人(分别主管团学工作组织、团学工作宣传两部分,岗位填写时务必填写清楚)。

2.学生会:

主席1人;

副主席5人(分别主管体育、文艺、科研学习、外联、物资五个部分,岗位填写时务必填写清楚)。

3.新闻中心:

主任1人;

主任2人(分别主管文字、摄影两部分岗位填写时务必填写清楚)。

4. 体能训练队长1人。

5. 啦啦操队长1人。

三、选聘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和工作实践能力;品学兼优,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切实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专业成绩或综合考评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3.工作经历: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各类奖项者优先考虑。如不满足上述条件,其他方面表现突出或有某方面专长的同学,在年级推荐的基础上,可报院团委考核组讨论研究。

四、程序步骤

(一)报名推荐阶段528日—64日)

个人需填写报名表,按要求提交,逾期取消报名资格。

(二)竞聘考核阶段66日)

6614:30,于文津楼三段二层学术报告厅,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进行公开选拔和考核(个人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个人陈述需包含以下内容:1.对工作岗位的了解;2.工作设想(重点)。关于具体岗位的针对性要求,可参考《附件2:学生干部答辩预设问题》。

(三)考察聘用阶段66日—615日)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我院官网公示通过后,发布聘任通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0185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