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8 点击量:

20186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在文津楼三段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换届工作的有我院团委书记王鑫、16级兼职辅导员任灵、14级辅导员鞠恩霞,以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换届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李娜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娜讲话,在讲话中,她认真地总结了上届学生会工作,并细致地分析了从20172018学年内由我院学生会主持举办的活动中所获得的成果:                                            

从师生同乐的乒羽联赛到人人参与的迎新晚会。

从班级协作的院运会到活力四射的校运会。

从温馨有爱的“数舍之韵”到刮起头脑风暴的趣味数学竞赛。

从精彩纷呈的“数苑杯”到每个月例行的团日活动。

从惊心动魄的心里竞赛到绚烂的启夏青年节。

每一次活动的准备、举行、总结,都让我们收获了很多。

这一年,我们都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

这一年,我们或多或少的收获了真挚的情谊。

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学长学姐传授经验,老师们支持鼓励。

新的一年,我们会做的更好。

新的一年,数科院会变得更好!

 

接着,王鑫老师就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学生会的成员们要尽力将事情做到最好,学生会成员们要以身作则,做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们建立起良好的院风与学风。之后应聘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们发表了竞聘讲话,每一位同学都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并且希望自己能在进入学生会后一展宏图。最后大四学长张聪作了最后总结,大家的积极竞聘,展现出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热情。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将会有更出彩的成绩!

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生会的管理和发展方向更为明确,为今后我院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学院,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