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党支部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9点,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秦泽华主持召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孙师阳、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助理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辅导员秦泽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秦泽华老师对新学年的研究生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由于党务工作任务艰巨,各党支部书记需将工作合理分配,保质保量完成;其次,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开展中要对相关任务做到充分理解,再向学生们有效传达,把握好工作的收放力度;最后,秦泽华老师就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支部可以通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定期组织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检查及考核等方式提高理论学习。

最后,秦老师告诫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有“责任意识”,要以“新的面貌,新的态度,新的工作方法”面对新学期的党务工作,要积极主动探索并组织适合各党小组成员参加的新活动。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提高各党支部工作效率有着重要作用,更为我院研究生学生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