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5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09 点击量:

各位免费师范生:

根据研究生院发《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我院2015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工作已正式展开,请各位同学仔细查阅招生简章,务必按要求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接受复试通知,并尽快将相关材料寄往学院(要求EMS邮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于老师,029-85310232,邮编:710019

所需材料:

1.《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申请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申请表》,粘贴照片(2寸免冠近期),仔细核对表中内容(报考专业:学科教学(数学)),确认无误后,由本人亲笔签字,由任教学校填写任教是否合格的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

2.任教工作总结及研究计划报告。提交一份3000字左右的报告,说明任教一学期的工作心得,以及攻读教育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

3.在大学学习期间和工作期间获得的各类获奖证书和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跨专业考生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跨专业申请和工作单位证明(证明本人本科虽非数学专业,但在单位从事数学教师工作,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请各位同学务必于1010前将上述材料寄出(以邮戳日期为准),否则不予录取。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免试攻读教育硕士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跨专业考生需返校参见统一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资格审查:

时间:2015.10.16(周五)上午8:10-9:30

地点:文津楼三段二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

考生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报到通知单、查阅笔试和面试的分组和时间安排

考生报到时须提交本人的有关证件: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笔试:

时间:2015.10.16(周五)上午10:00-12:00

地点:文津楼201教室

考试科目:高等数学、数学教育学

面试:

时间:2015.10.16(周五)下午14:30-1730

地点:文津楼三段二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厅、学术讨论室1

面试内容:专业知识、综合素质

联系电话:029-85310232. 于老师

西安市内可选乘车辆:616路、600路、K600路、166路、322路、321路。

外地考生可以按如下线路:

1)在“火车站”乘616路公交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站”下车 ;

2)在“北客站”或其他地铁站乘地铁至终点站“会展中心”后,转乘166路、616路或600路公交车(向南行驶)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站”下车。

如有疑问,请联系以下单位:

1.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5310346

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电话:029—85310101

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室电话:029-8531023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