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信息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年接收调剂研究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21 点击量: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基础数学(070101)、计算数学(070102)、应用数学(070104)、运筹学与控制论(070105)、统计学(071400)、课程与教学论(040102)、学科教学(数学)(045104)

注意:普通生源暂不接收调剂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为本科毕业于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且报考上述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考生

2、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注意:拟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同属一个一级学科,且统考科目相同(报考专业代码与拟调剂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

三、调剂办法

1、拟调剂考生请填写《2018年优秀生源直通车调剂申请表》;

2、考生原报考单位出具的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一份;如不方便获得,请提供成绩查询网站全屏截图。

请将上述两个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maths@snnu.edu.cn

注意:邮件主题、申请表名称、成绩单名称格式均为:拟调剂专业+本科毕业高校名称+考生姓名,不符合格式要求邮件拒不接收。

四、注意事项

1、因学校相关复试政策尚未公布,我院不接受任何电话咨询;如需咨询,请E-mail沟通。

2、调剂复试名单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同时在本网页的更新中告知广大调剂考生,请关注。

3、校内调剂方案目前未定,后续消息会在本网页更新。现在不接受任何电话或E-mail咨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http://maths.snn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710019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029-85310232

e-mail:math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newyj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8531034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年2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