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开展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8 点击量:

根据前期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情况,结合推免招生名额,现学院计划继续开展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

一、接收专业

学术型:数学    统计学    

专业型:学科教学(数学)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并获得推免资格,且申请人必须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报名并申请我院相关专业。

2、符合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其它相关条件要求。

三、报名

1、报名

符合申请条件考生通过以下系统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vm/QRXSSlE.aspx

填写完成的同学请实名请加入本届学院推免QQ群:806544906,本群是学院唯一的推免咨询群。

2、接收复试通知

我院将会向考生发送复试安排,请及时关注QQ群,并确保通讯畅通。

四、复试与录取工作

1、复试

我院审核申请人信息并安排复试,择优选拔,额满为止;复试以面试为主,采用线上方式,具体形式由复试学科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及复试组要求确定。

面试时申请人应提供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格式不限)、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如申请人填写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录取资格。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请将材料以姓名+推免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maths@snnu.edu.cn

2、录取

复试通过的考生须在当日完成网上录取工作;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1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