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 “雷锋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号召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时代内涵,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选树一批乐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数统学子,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数学与统计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雷锋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每班限推荐1人。

2.对开展学雷锋活动态度端正,行动积极,在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方面有突出事迹。

3.热爱集体,热心为集体服务,事迹突出。从身边小事做起,长期坚持为集体、为他人做好事。

4.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钉子”精神,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5.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礼貌待人,作风正派,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本学年志愿服务总时长不少于30小时。

三、活动安排

1.班级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3年3月21日)

各班级根据活动安排推荐1人。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事迹(1500字左右,第三人称撰写)和相关支撑材料。报送的典型事迹材料要突出其在学雷锋活动中的典型,避免写成简单的个人总结和一般性的先进事迹。

2.院团委评选阶段(2023年3月21日—3月22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将对各班级推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评选出3名“雷锋之星”。

3.事迹展示及宣传阶段(2023年3月下旬)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将3名“雷锋之星”的事迹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在校院范围内努力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数学与统计学院“雷锋之星”先进典型事迹的文字材料以1500字左右为宜,电子材料以“班级+学号+姓名+报名表/个人事迹/支撑材料”命名,压缩包及邮件主题以“班级+雷锋之星评选材料”命名。

2.以上各类材料的电子版请于3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snnumstw@sina.com,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21日17:00前上交至文津楼一段1212室。


联系人:王鑫 黄竹君

联系电话:85310234 13259717291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