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胜利副书记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公费师范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公费师范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文津楼1224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作为联系该党支部的领导参加组织生活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师范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尚田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义泽主持。

在主题学习环节,卢胜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鲜明特点和四个历史时期青年人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斗争历程,勉励全体党支部成员心境澄明、心力茁壮,朝着“五个模范”的目标不断前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卢胜利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光荣的治学传统、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全体师范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嘱托,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品格,多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奋发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教学技能卓越的数学教育工作者。

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马义泽报告了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卢胜利和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6C7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