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几何分析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点击量:

2022年6月24日至26日,我院成功举办线上“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几何分析国际论坛”。本次论坛主要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基础数学研究中心主办。论坛邀请了35位海内外著名的专家和学者参与,安排23场学术报告。此次论坛旨在将从事非线性椭圆偏微分方程、几何分析、变分法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聚集在一起,报告、讨论和交流该领域的最新进展。

24日上午的开幕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辛省平致辞。辛省平欢迎参加本次论坛的诸位海内外专家和学者,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团队情况。随后会议学术委员会代表美国罗格斯大学李岩岩教授致辞,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以及论坛的组织形式等基本概况,并感谢各位参会专家对本次会议的支持。最后,会议组委会代表窦井波教授介绍了我院基础数学研究中心及偏微方程和几何分析科研团队概况。

图辛省平书记、李岩岩教授致辞以及窦井波教授介绍我院概况

图 参会人员合照

开幕式后,论坛特邀报告随即开始。学者们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科研成果。报告内容包括椭圆方程、几何分析、以及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与应用研究等前沿领域。报告讨论环节与会学者就报告内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图24日报告精彩瞬间

图25日报告精彩瞬间

图26日报告精彩瞬间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会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分享的平台,而且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我院偏微分方程与几何分析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与海内外专家及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研究前沿问题,探讨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