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三支冲突分析的研究现状及展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8 点击量:
  • 讲座人: 李小南 教授
  • 讲座日期: 2022年11月20日
  • 讲座时间: 11:00
  • 地点: 腾讯会议:376-771-807

报告摘要:首先介绍了经典的Pawlak冲突分析模型。其次讲述了基于三支决策方法的冲突分析研究现状,重点论述了Przybyła-Kasperek关于冲突分析在分散决策系统中的应用及我们在模糊值信息表的冲突分析方面的工作。最后指出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个人简介:李小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数学会副秘书长,研究方向为粒计算、模糊集、粗糙集及三支决策理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省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中国科学》、《Fuzzy Sets and Systems》、《Information Science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获西安市科技进步2等奖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