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教育之“忆源”爱心基金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0 点击量:

我院于2014年6月12日在文津楼310教室召开毕业生教育之“忆源”爱心基金宣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崔创,团委书记邹尚田及我院全体2010级毕业生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邹尚田老师简要介绍了“源”爱心基金起源和基本概况,希望同学们伸出无私仁爱之手,加入爱心事业中,为即将入校的学弟学妹们送上属于师大学子的第一缕暖阳。

紧接着,助学金获得者张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获得助学金的过程和感想,同时对基金的捐赠者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最后,崔创老师作总结发言,进一步表示希望同学们“亿恩知报、饮水思源”,将师苑学子的爱校情怀薪火相传,形成我院毕业生“同届同级手牵手、同根同源心连心”的文化传承。同时,崔老师还就毕业前离校手续的办理,党组织关系的转移以及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说明。

此次动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无私奉献,用感恩的行动传递“亿恩知报、饮水思源”的青春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