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和谐数科 温馨之家”宿舍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04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以“和谐数科 温馨之家”为主题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于1030日下午顺利展开。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崔创、分团委书记邹尚田、2012级辅导员鞠恩霞、2013级辅导员赵菲以及学生会部分干部作为活动评委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经过动员大会、自愿报名及作品征集等一系列前期准备活动结束后,1030下午5点,本次宿舍文化节的评选活动正式展开。活动中,参赛寝室分为三组,并由评委团的四位老师带队对三组寝室进行实地考察评分。

宿舍成员为评委们对宿舍的陋室铭、成员学习情况、装扮主题及意义等作一一介绍,评委们根据具体情况以及各宿舍提交的申报材料对其学习氛围、卫生情况、装扮情况、宿舍成员获奖及志愿服务情况等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此次我院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评选除实地考察评分之外,同时开启微信平台网上投票活动。

从“陋室铭”的别出心裁,到申报书的创新设计,再到桌上的摆放的小盆景,同学们的宿舍处处都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其中,陋室铭为“风之谷”的宿舍成员采用各种颜色的手工风车以及蓝天白云壁纸装饰寝室,并介绍了她们的装扮主题是像风一样自由。而采用毛地毯、茶几、木柜等家居用品装饰寝室的“谨行阁”展现了家的温馨。此外,“荷馨怡小清新”的照片墙,“婵媛茹梦”使用废弃光碟拼成的墙画,“悠然居”的爱心墙,以及各式的挂帘、风铃、同学们为自己装饰的温馨小床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及动手能力。

截至112日晚10点,经过评分和微信投票产生了本次宿舍评比的十四个“文明宿舍”,本次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 评选活动就此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温馨和谐、青春诗意的宿舍文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弘扬宿舍文化新风,努力打造具有当代青年学生独特个性的寝室文化。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团委

2014年1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