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朽的功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量:

最近的热播剧——《功勋》第三十集中出现了我院20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学的身影。

257F0

微博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694039682615919?sourceType=qq&from=10B9495060&wm=9006_2001&featurecode=newtitle

《功勋》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出题、组织创作的一部重大现实题材作品,以单元剧的形式,为观众展现了八位首批获得共和国勋章的功勋人物的故事。

这八位功勋人物来自于不同的领域:有的是枪林弹雨奋不顾身的战斗英雄,有的是面朝黄土悉心耕耘的人大代表,有的是隐姓埋名默默运算的科学巨匠……忠诚、执着、朴实,是他们共同的品格。

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祖国才越来越强大,我们生活才越来越富足。

7BF5

观看链接:

https://www.iqiyi.com/v_1nvdvo5c4os.html?vfm=2008_aldbd&fv=p_02_01

多年以来我院继承发扬西部红烛精神,培养出一位又一位西部教育工作者,他们情系祖国,扎根西部,情系教育,立德树人,敢为人悌,默默奉献。他们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一样将个人的命运同国家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着这块西部人才的乐园,熔铸着当代教育的灵魂和脊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