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6 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自创建以来,扎根西部,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探索科研创新相结合,已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为了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吸引和选拔杰出人才,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数学研究的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我院。

一、岗位设置

(一)特聘教授

1.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殊情况可以放宽到55周岁);

2.在国际学术前沿领域已经取得杰出研究成果,对学科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性构想;

3.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或达到同等水平。

(二)青年拔尖人才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2.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创新发展潜力大;

3.已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项目或达到同等水平。

(三)青苗人才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原则上应具有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教学科研或博士后研究经历;

3.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

(四)教授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已取得系统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突出的学术、社会贡献,是本研究方向的知名专家,在国内外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五)副教授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已取得重要的创新研究成果和学术、社会贡献,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

1.具有副高级职务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3.中学引进的具有副高级职务以上人员,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七)常规补充教师

1.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二、待遇保障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平台和相关支持,根据应聘者个人情况面议。

2.按照西安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依托陕西师范大学的附属学校,帮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市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三、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

1.本人简历(应包含详细的个人基本信息、出生年月、近期照片、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博士毕业时间、学术成果等)。

2.本人本硕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获奖证书;承担或参与项目批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扫描版。

3.本人科研成果目录和论文(包括已投稿尚未录用论文,注明具体期刊名称及投稿时间)。

、应聘方式

请将电子版应聘材料发送至styzp@snn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学院将定期汇总招聘材料并择优安排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袁老师(+86-29-85310233),鞠老师(+86-29-8531027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