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艺术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美学修养及动手能力,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学院文创产品,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活动。现面向全院学生举办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参赛对象: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参赛形式:可独立参赛,可组队参赛(每件作品创作团队限三人以内)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选题:具有鲜明数学特色的文创产品,自由创作;

2.设计要求:设计风格和作品形式不限。设计作品需重点突出实用性、创意性、经济性、原创性;产品可为单件,可为系列;

3.格式要求:提交内容为产品设计方案文档+设计图,设计方案内应清楚描述作品主题、创意来源、产品用途等内容;设计图可为平面设计稿、三维效果图等,设计图需提交jpg、tif、eps或psd格式文件,色彩模式为RGB,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设计所需素材源文件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12日

2.作品评选阶段: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16日

3.结果公布阶段:2022年1月17日

四、作品报送:

请将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1)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若多人,只写组长)+电话”命名。在2022年1月12日19: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snnumath@sina.com,邮件主题为“作品名称+作者名称”。

五、作品评选

1.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主题、创意效果、作品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通过“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票选出人气奖。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数宝大礼包一份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文创“盲盒”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荣誉证书

人气奖:数宝大礼包一份及荣誉证书

七、其他说明

1.附件2中元素可在参赛作品中进行使用;

2.参赛者必须保证在各方面均没有违反或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商标、专利、版权等各方面。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主办方将取消其参展资格,并由作者承担相应后果。所有因参展作品引发的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概与主办方无关;

3.本次大赛收到的作品,均默认著作权所有者同意无偿使用于后期学院文创产品的制作以及相关传播;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系 人:王  鑫  沈璐佳

联系电话:029-85310234 13256814636

上报邮箱:snnumath@sina.com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