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涵养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我院党委于2021年4月27日在文津楼1224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鑫主持。

E574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从文件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做到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使支部更好地增强堡垒作用、强化创新意识、做好宣传报道。

E538

5EE2C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应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主题,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求全体党员遵循三个学习阶段的进度安排与五项重点学习任务展开,真正做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为实现学院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之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